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甘雨剧情太诱人!旅行者:“我要养生,现在开始一杯枸杞茶!”

2021-01-15编辑:jackey
甘雨的个人剧情“仙麟之章”已经正式与诸位旅行者们见面,从整体的体验来看,这一次的剧情其实还是比较温馨的。

甘雨个人剧情“麟之章”大家已经完成了吧。从整体体验来看,这次的故事挺温馨的。但还是有一些让玩家们吐槽的点。比如,甘雨教枢星女儿使用“坐山观虎斗”的方法,甘雨不分青红皂白打了冰胖子的行为让一些观众觉得有点无法接受,甚至直接说“三观已毁,角色塑造有问题”。

双倍的快乐

但如果你是一个看完所有剧情的旅行者,基本上不可能得出这样的结论,也只有这些人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争论。说实话,看到这样的评论,我真的很担心米忽悠。《原神》年龄下限定得太低了吗?既然甘雨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虽然甘雨的出现并没有让各位酋长开心,但在甘雨个人故事的结尾,我们还是有了一些希望,至少“未来是可以期待的”!

然而,如果甘雨想履行与旅行者的这一约定,旅行者还是要付出一些代价,比如残酷的时间。在整个故事中,我相信大家都亲身体验过时间对甘雨这些(半)仙人的意义,对于普通人来说,百年是一生,但对于那些仙人或神灵来说,千年只是一瞬间。但是,无论时间这个概念对于不同的人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人们在被时间打磨的时候忘记和失去的,其实是时间本身带来的残酷。

从剧情设定来看,旅者似乎是一个长寿命的人物,但与甘雨的这一约定,可以算是“和甘雨比谁活得更久”。面对这种情况,一些旅行者喊出了“我要开始养生了,每天喝一杯枸杞茶”的调侃。但是考虑到甘雨本就是仙人,即使旅行者寿命很长,个人还是建议修仙比较好。至少在设定上,仙人的生命是无限的,“养生”总是有极限的。

虽然这只是调侃,但足以证明“非酋”喜欢并渴望甘雨这个角色,根据一些实力党的测试,甘雨的出现改变了整个原神的战力构成。例如,你甚至可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带可莉去看甘雨带来的“暴风雪”,但“雪花”可能有点大。

说实话,这个角色的塑造其实很符合的角色设定:她看似是一个人畜无害的软妹,但她依然是一个难惹的人,否则不可能跟随岩王帝君走过三千多年前的魔神战争。面对甘雨的实力,怎么越来越觉得在三千年前的魔神战争中获胜是因为敌人无法“攻破防线”而被活活打得筋疲力尽?

回到与甘雨定下约定的话题,如果希望甘雨履行他的诺言,要么旅行者需要帮助璃月找到一个像甘雨一样的人,否则怎么能等到甘雨,一个长寿的人来履行他的诺言呢?或者,可以让派蒙控制时间的流动速度,直接跳到甘雨实现承诺的那一天。作为一个旅行者,你会选择哪个办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