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品官老爷》红颜甜蜜日记曝光,精美好礼等你领

2021-01-12编辑:angle307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

每年的1月14日是日记情人节,在这一,情侣们会相互赠送记录了他们一年以来恋爱点滴的恋爱日记本,一起回忆、纪念两人美好的爱情。为了庆祝这一个甜蜜的节日,《一品官老爷》的官方福利当然也不能少,快来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吧~

图片1.jpg

据许穆夫人透露,自与官人相识以来,各位红颜都有在日记本记录和官人共同的美好回忆呢。翻阅红颜赠送的恋爱日记本,回忆携手走过的日子,能随机获得1-3个体力丹、精力丹。说到情人节,又怎么能少了巧克力的存在呢!食用干果巧克力和夹心巧克力,能使随机门客获得20-50点书籍经验,或者能随机获得特级书籍手卷或追捕令等道具。

图片2.jpg

鲜花是对爱情的美好祝福与见证,是象征着绵绵爱意的礼物。使用永生相随,能随机获得88-168元宝。使用玫瑰花束,能随机获得20-40个翡翠心,增加官人与红颜的亲密度呢。

图片3.jpg

以上这些福利,都能在活动期间内通过累计充值,累计登录等方式获得。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还能收到灵芸亲手写下的,包含爱慕与眷念的恋爱日记,里面附有200元宝、恋爱日记本等丰厚的福利道具,可不要错过了哦!

图片4.jpg

本次的【日记情人节活动】就给官人们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有独到的玩法技巧,欢迎评论分享!更多游戏攻略玩法还有惊喜福利,请关注公众号,还可以免费领取红颜上官婉儿与门客魏征。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