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NS版游戏1.0.4更新补丁介绍

2020-12-07编辑:angle307
在《侏罗纪世界进化:完全版》中,玩家不再是创建商铺、景点,而是要考虑多种环境因素,包括天气气候的变化,甚至还有一些商业间谍的威胁等等。

由Frontier工作室开发的《侏罗纪世界进化:完全版》于上个月初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日前官方推送了NS版游戏1.0.4更新补丁,并放出了补丁介绍。据官方公告来看,本次补丁带来了一些游戏性能上的改善,包括Switch便携掌机模式下的画质提升,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1.0.4更新补丁详情如下:

· Switch掌机便携模式下画质小幅提升

· 修复了部分的文本问题

· 改善了Telemetry(遥感勘测)数据的发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侏罗纪世界进化:完全版》由曾经开发了《过山车之星》、《动物园之星》等多款优秀经营模拟游戏的Frontier工作室开发,与《过山车之星》、《动物园之星》不同的是,在《侏罗纪世界进化:完全版》中,玩家不再是创建商铺、景点,而是要考虑多种环境因素,包括天气气候的变化,甚至还有一些商业间谍的威胁等等,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打造并运营属于自己的侏罗纪世界。完全版包含《吴博士的秘密》、《克莱尔的避难所》和《重返侏罗纪公园》三个扩展资料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