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僵尸游戏《死亡岛2》仍在积极开发中

2020-12-04编辑:辉
实际上在去年时候Deep Silver的母公司THQ Nordic就表示《死亡岛2》正在积极开发中.

自《死亡岛2》最初公布已经过去6年了,但由于中途多次更换开发商,这款开放世界僵尸游戏面临难产的命运。就在很多粉丝可能已经放弃游玩《死亡岛2》时,事情似乎迎来了新的转机:Dambuster工作室仍然在积极开发《死亡岛2》。

如下图,一名玩家表示他已经放弃,认为《死亡岛2》已经不会来了,所以赶紧转到《消逝的光芒》吧。对此发行商Deep Silver官推回复说:“对此我们就不那么肯定了哦(笑脸)”。后来Deep Silver官推又补充说:“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讨论最近的《死亡岛》,但当我们想讨论时,你会在这里看到的。”

实际上在去年时候Deep Silver的母公司THQ Nordic就表示《死亡岛2》正在积极开发中,不过在2016年更换第三个开发商之后,THQ分别在2017和2018年都有过类似的表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