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4》官方于2021年2月举办最新情报会

2020-11-28编辑:angle307
《最终幻想14》作为Square Enix开发的大型3D奇幻类MMORPG,游戏不仅仅拥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还有充满深度的生活系统。

最终幻想14》举行了直播活动,公布了5.4版本“另一个未来”的正式宣传片。随后《最终幻想14》官方推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2月6日上午9:30举办“最新情报会”。官方并没有说明这次情报会将公布什么内容,有可能是公布新版本消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推特原文:

我们还有事情要做……

介绍《FFXIV》情报发布会!

我们将宣布很酷的事情

记得在2021年2月5日下午5:30(PST)/2月6日1:30(GMT)加入我们!

《最终幻想14》作为Square Enix开发的大型3D奇幻类MMORPG,游戏不仅仅拥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还有充满深度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也会悉数登场,已经在业界掀起一股幻想狂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