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领略盛世风情《风月幻想》大唐飞行棋找回童心

2020-11-17编辑:angle307
唐宫宝库中不仅能够触发各种事件获取游戏奖励,在唐宫宝库中掷骰子的累计步数也能为玩家带来阶段目标奖励。

由晁图网路自主研发的至美唐风策略卡牌手游《风月幻想》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在紧张刺激的斗智斗勇中,玩家固然能够获得策略取胜的乐趣,但游戏还为玩家们提供了休闲简单但乐趣十足的玩法。

《风月幻想》大唐飞行棋,乐趣多多奖励多多

在平定乱臣贼子、征战沙场抵御蛮夷外的闲暇时光,为何不来一局快乐的大唐飞行棋呢?唐宫宝库玩法中没有复杂的规则也无需令人窒息的操作,不仅简单有趣,而且玩家可以获得十分丰富的奖励。每次经过起点,整个棋盘将会被重置,不用担心奖励不够领!

《风月幻想》大唐飞行棋,乐趣多多奖励多多

游戏玩法十分简单粗暴,只需要玩家掷骰子即可,但在棋盘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每个格子都会触发随机事件,这些事件包括:铜钱奖励、元宝奖励、战斗、悬赏任务、转盘、宝箱等。这里有玩家不经思考起来,这战斗和悬赏任务听起来肯定不简单啊,但实际上唐宫宝库玩法中的过程也十分轻松简单,自己打不过还可以招募打手前来战斗,悬赏任务也仅仅是我们每都会做的日常任务相关等。

《风月幻想》大唐飞行棋,乐趣多多奖励多多

唐宫宝库中不仅能够触发各种事件获取游戏奖励,在唐宫宝库中掷骰子的累计步数也能为玩家带来阶段目标奖励。每天的最终飞行步数还能参与排名竞争哦~这款休闲的大唐飞行棋没有传统飞行棋中大家竞争的压力,只用在过主线、打副本觉得疲惫的时候来拼手气拿奖励~

在《风月幻想》中畅游长安,领略盛世风情,逐步权倾朝野。大唐飞行棋还带你找回埋藏已久的童心,简单休闲的玩法中不仅蕴藏无尽的儿时乐趣,奖励也同样诱人哦~还在等什么呢?目前游戏已开启全网预约,想要了解更多游戏内容,可关注晁图网络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