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符文工厂5》最新预告公布 实机战斗画面展示

2020-10-29编辑:angle307
《符文工厂5》将揭开新的冒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驯服怪兽和与城镇中的角色组队探索广袤的世界。

堂在没有进行任何预告的情况下,举行了迷你直面会。在直面会上《符文工厂》系列最新作《符文工厂5》公布了最新预告片,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游戏的实机战斗画面。同时宣布游戏将于2021年5月20日在Switch上发售,价格为7678日元(约合人民币494元)。

预告视频:

 

 

在本作中,失去记忆的主人公,到达了城市里格伯斯,成为守护城市和平的警备组织Seed的成员,故事由此开始。《符文工厂5》将揭开新的冒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驯服怪兽和与城镇中的角色组队探索广袤的世界

此外《符文工厂4:特别版》11月2日至8日可在Nintendo Switch Online免费畅玩,下载版也将在eShop开启限时特惠,特惠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24日,想入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