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萨姆4》中字剧情预告 激动人心冒险之旅

2020-09-22编辑:angle307
Croteam工作室这次回归为经典游戏《英雄萨姆》倾心打造了节奏紧凑、动感十足的重磅前传,混乱将扩大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开发商Croteam日前发布了《英雄萨姆4》中字剧情预告,官方表示作为系列历史上首次,《英雄萨姆4》将为玩家带来一个电影版的故事。由Jonas和Verena Kyratzes执笔的《英雄萨姆4》将带你踏上一段充满挑战、酷炫、混乱和山姆标志性俏皮台词的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

《英雄萨姆4》剧情预告:

 

 

Mental的侵略大军遍布全世界,任意屠戮残存一息的人类文明。当星球沦陷、文明毁灭殆尽之时,人称“英雄萨姆”的萨姆·斯通和他武装到牙齿的怪人组成的突击队成为了人类最后的抵抗力量。

Croteam工作室这次回归为经典游戏《英雄萨姆》倾心打造了节奏紧凑、动感十足的重磅前传,混乱将扩大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将混乱与狂暴提升到史无前例的高度。前作中经典元素均得到了大幅升级,玩家将运用威力爆表的武器装备,迎击数不胜数的敌人,旋转扫射、且战且退,从一次次绝望的战境中杀出重围。

《英雄萨姆4》将于9月24日发售,登陆PC Steam和Stadia,Steam国区116元,不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