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拾年少情怀!《恐龙宝贝向前冲》即将正式上线

2020-09-17编辑:angle307
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的核心玩法之一,便是宠物养成。每位初次踏入这个石器世界尼斯大陆的玩家,都能够根据所选的出生村庄获得一只特定的新手宠。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策略宠物养成回合制手游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即将正式上线!化身原始人,探索神秘疯狂、充满野性的石器世界,遭遇潜伏在尼斯大陆各个角落的恐龙及其它变异动物,与他们战斗并将其收服为自己的宠物宝宝......还原19年经典回合制玩法,重拾年少乐趣!

经典回合制战斗 斗智斗勇策略至上

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中的战斗采用经典的回合制模式,而非即时战斗。无论是在PVE还是PVP的战斗中,并不需要用到操作或者战斗的技巧,而是依靠策略取胜。游戏中的角色、宠物等,除了常规的攻击、防御、敏捷等属性外,还存在相互克制的地、水、火、风四种属性。巧妙利用这些属性之间的克制关系,便能体验到越级挑战击败对手的成就感!

高自由度养成 自定义角色成长路线

不同于主流的游戏角色养成,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为玩家打造了高自由度的养成玩法!玩家的角色每提升一个等级,便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升级点。玩家可以自由将这些升级点分配给体力、腕力、耐力或者速度,从而提升角色的耐久力、攻击力、防御力以及敏捷力这四项战斗属性,将其培养成特定的攻人练级、攻人PK或者敏人PK体系。

开局一只新手宠 后期化身动物管理员

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的核心玩法之一,便是宠物养成。每位初次踏入这个石器世界尼斯大陆的玩家,都能够根据所选的出生村庄获得一只特定的新手宠。而在随后的冒险中,玩家还可以收服潜伏在尼斯大陆各个角落的众多宠物,比如绿虎、蓝龙、红暴。只要悉心培养,这些宠物便会成为随同玩家出战的强大战力!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策略宠物养成回合制手游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即将正式上线!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可以领取预约专享大礼包等惊喜豪礼!

《恐龙宝贝向前冲》官网预约:http://klsa.qiifu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