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质保团队晒《赛博朋克2077》白金奖杯截图

2020-09-15编辑:angle307
达成:1白金,1金杯,17银杯,26铜杯。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PS4版共有45个奖杯。

因为首次跳票,玩家们戏称“4月是2077的谎言”,但令人没想到,9月也成了2077的谎言,而随着11月越来越近,不少玩家担心游戏还会再度跳票。不过据最新消息来看,至少PS4版应该不用担心跳票问题了。CDPR的QA(质量保证)团队领导Łukasz Babiel日前在推特上晒出截图,向玩家们展示了自己《赛博朋克2077》的白金奖杯。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图中右侧的奖杯数据分别代表着:全达成:1白金,1金杯,17银杯,26铜杯。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PS4版共有45个奖杯,已经可以从头到尾游玩了,不可能再跳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羡慕嫉妒之余也有玩家询问Łukasz Babiel:“多久才能拿到白金奖杯?”对此Łukasz Babiel回答:“目前很难说,因为有些需要收集的内容,另外在白金的过程中也做了些其他测试。但是很快我们会做一些速通竞赛,也许那时能给你更多消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售,“火线夜之城”直播将于9月19日开始,届时CDPR将盘点占据各个城区的帮派势力,并揭露游戏原声音乐的创作过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