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派对游戏《Among Us》Steam暂列Steam热门榜第三

2020-09-07编辑:辉
根据Steam数据统计,派对游戏《Among US》今日玩家峰值达到了166685人,截至发稿时,在Steam热门游戏榜上排名第三位。

根据Steam数据统计,派对游戏《Among US》今日玩家峰值达到了166685人,截至发稿时,《Among Us》在线玩家人数92836,已经超越了《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82899,在Steam热门游戏榜上排名第三位。

Steamdb的数据显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Steam历史玩家峰值为172213人,或许这两款游戏近期就要争夺一下Steam热门游戏的位置了。

游戏简介:

《Among Us》是一款太空背景的多人派对游戏,支持4-10人进行在线&本地游玩,所有玩家都会登上一首飞船准备出发,但机组成员中的一个或多个随机玩家的目标却是杀死其他所有人,这是一款有关团队合作和背叛的游戏。目前Steam售价22元,暂不支持中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处理器: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1 GB RAM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游戏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