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与弯刀》宣布将发行英语版 五十万字完整翻译

2020-09-04编辑:angle307
本作英文版将包含近五十万字的完整翻译,以及同中文版一样的Mod制作能力,官方将在正式版上线后推出部分全新Mod角色和其他内容。

以前我们经常能在Steam看到中国玩家在游戏评测中刷“We need Chinese(我们需要中文)”。现在国产游戏中也出现了外国人刷需要英文了。汉家松鼠开发的国产开放世界游戏《部落与弯刀》推出后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游戏当时热度很高,第一周就卖出五万份。很多国外玩家也想体验本作,但无奈游戏目前只支持简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不过这一现象即将发生改变。据PCGamer报道,开发商汉家松鼠和发行商XD Network(心动网络)宣布将于9月22日在Steam抢先体验版中发布英语版本,并最终使北美和欧洲的玩家能够顺利游玩本作。

本作英文版将包含近五十万字的完整翻译,以及同中文版一样的Mod制作能力,官方将在正式版上线后推出部分全新Mod角色和其他内容。本作目前仍在测试中,并已经开始了针对英文版游戏的测试,玩家现在可以申请进行英文版游戏的测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作已于1月3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中文版Steam售价48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