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推荐配置公布:GTX1080+100GB 固态

2020-08-31编辑:辉
本周,《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系统配置需求公布,相比前代版本对硬件的要求提升了不少。

IT之家 8 月 31 日消息 随着《魔兽世界》9.0 版本 “暗影国度”宣发的推进,故事、系统、画面等游戏的各个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如支持光追、压缩等级等等)。本周,《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系统配置需求公布,相比前代版本对硬件的要求提升了不少。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推荐配置中,显卡升级到了 GTX1080/RX Vega 64.处理器为 i7-6700/R7 2700X。作为参考,8.0 版本(争霸艾泽拉斯)中的推荐配置则为:处理器 i7-4770/FX-8310;显卡 GTX 960/Radeon R9 280.


仅看最低配置的话,《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也需要 i5-3450/FX 8300(处理器)以及 GTX 760/RX 560(显卡)。此外,对于 SSD 的最低要求为 100GB。

IT之家了解到,《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是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八部资料片,由暴雪娱乐公司在 2019 年 11 月 2 日的暴雪嘉年华上公布。

目前,暗影国度版本国内并没官方确认上线时间,美服定于 10 月 27 日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