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策略RPG《暗使》新实机演示公布 游戏跳票2021年

2020-08-26编辑:angle307
《暗使》是一个非线性策略的角色扮演作品。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广阔的世界。

策略RPG 《暗使(Dark Envoy)》宣布了新的实机演示。与此同时,开发商Event Horizon宣布,该游戏将跳票,直到2021年。官方无法确定具体的发售时间,希望在明年4月或5月发售。

实机宣传片:

 

 

需要注意的是,Event Horizon原本计划今年在PS4/Xbox One/PC平台上推出《暗使》,但是到了2021年,次世代主机显然已经发布,但是官方还没有就游戏是否会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表态。据悉,《暗使》的创意灵感来自《XCOM》和《神界》,开发商Event Horizon之前已经推出了策略RPG 《时光之塔》。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暗使》是一个非线性策略的角色扮演作品。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广阔的世界。这项工作强调战术战斗,强调战略。用宇宙飞船探索世界,这也是你行动的基础。找到充满神秘的地方,在随机生成的地牢中战斗。玩家在选择目的地时需要小心,随着游戏的进行,难度会逐渐增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