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交趾太守“士燮”介绍 9月3日上线

2020-08-24编辑:angle307
长袖善舞的交趾太守士燮管辖着介于蛮勇南蛮和汉人豪阀之间的领土。其深谙州郡偏僻、天高皇帝远所能带来的优势,在汉室和南蛮部族之间巧妙斡旋,以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

开发商CA最近发布了《三国:全面战争》免费派系DLC的信息。这篇介绍的主角是交趾太守“士燮”。据官方介绍,该派系的DLC将于9月3日更新并推出,所以请期待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长袖善舞的足尖交趾太守士燮统治着勇敢的南蛮和汉人之间的领土。由于谙州地处偏远,高皇帝远,它巧妙地在汉室和南蛮部落之间进行调解,以扩大其势力范围。

士燮不惜任人唯亲,想把他的家族势力扩大到整个中原。为了让他的族人掌管一州的一个郡,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毕竟,一切都在人情世故范围之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显赫值

士燮独特的机制和突出的价值可以通过私底下为家族成员谋取重要的朝廷要职来获得。这种突出的价值与家族成员在朝廷中的地位密切相关。例如,幕僚谋士获得的显著价值将高于朝臣。

更高的突出价值可以为公共秩序、贸易影响和各派系的外交关系提供额外的好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贡品宝箱

当显赫价值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可以转化为贡品宝箱。这种宝箱是一种特殊的随行物品,可以为人物提供各种奖励。百宝箱有三种类型:外交宝箱、地区宝箱和个人宝箱。外交宝箱可以加强人物的外交关系;地区宝箱可以增加部队数量,减少人物所在区域的建设时间;个人宝箱可以升级人物或他们的部曲。宝箱在装备后会被打开并提供特殊效果,20回合后效果会耗尽。

贡品宝箱可用于贸易或外交以促进协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