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情报战维度进化《坦克世界》战斗通讯新打开方式

2020-08-21编辑:angle307
自行火炮可以在火炮模式下左键点击小地图,提醒队友将要攻击的点或区域。而在场景模式下进行此操作则会提醒队友注意该区域。

2020年度战争王者巨制《坦克世界》已开启全球同步公测!玩家现可下载360战游平台,并登录360账号无忧进入公测,享受全新1.10版本的无尽魅力。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能否在战斗中进行更高效的战术沟通,一直是深受指挥官重视的大事。在之前的战斗中,系统经常会发送不含语境的信息,小地图中的标记有时会包含多种含义,这种不明确的表达经常让队友感到不解,从而影响沟通效率。

现在,全新的1.10版本重制了现有的战斗通讯系统,您可以使用改进后的系统,进行更清晰、更丰富且更高效的信息传递。现在您不再需要点击小地图或打字,只需使用“T”键就能发送让所有队友可见的信号标记,可与地形、队友、敌人、基地和现有通讯标记进行互动。

【一键轻松标记 战术沟通更简单】

当您轻按T键时,可立即向队友发出标记;而在进行长按操作时,还会打开包含更多选项的轮盘菜单,可选择队友合作、侧袭敌人、取消攻击以及协商战术等多种指令。您可以在游戏设置中改变控制方式或隐藏特定的元素,使“战斗通讯系统”轻松按照您的需要进行调整。

您可以通过点击标记来告知队友您即将前往的位置,帮助你们决定从哪里对敌人发起突袭。还能看见计划前往同一区域的队友数量,与队友默契配合,明确自己在本场战斗中的职责,从而更有效的组织进攻。

现在,您可以直接点击某个敌人或队友,或选择坦克标签,以此来标记躲在障碍物后、被地图物体阻挡或视野外的坦克,方便您了解敌人动向。

【情报分类 小地图交互更便捷】

之前,大量随机标记的出现总会影响玩家的注意力,并且难以分辨其含义。现在您可以为标记赋予两种含义:左键点击小地图标点提醒队友注意某个区域,或右键点击小地图表明您要前往的区域,轻松下达攻防指令。

比如,自行火炮可以在火炮模式下左键点击小地图,提醒队友将要攻击的点或区域。而在场景模式下进行此操作则会提醒队友注意该区域。

【标记规则优化 净化战场环境】

现在,为了防止团队在战斗中滥用标记,造成信息堆积,我们加入了特殊的防护机制。首先,同一个消息在触发后至下次可触发都有一段时间的延迟。比如全体命令的延迟为 5 秒,而个人消息的延迟为 2 秒。

其次,当设置新标记时,该玩家发送的上一个标记将被清除替换。如果无人响应,标记将在 6 秒后自动清除。

最后,玩家在 15 秒内最多可接收一条个人回复,10 秒内最多可接收 1 条语音消息。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加入黑名单”或“本场战斗屏蔽”选项来禁用与特定玩家的非言语交流,避免游戏体验被干扰。

最后别忘了关注《坦克世界》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第一手新闻资讯与硬核攻略等你来挖掘。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ot2010

扫描关注发现更多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