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致命躯壳》推实体版 10月发售

2020-08-14编辑:angle307
《致命躯壳》是一款深度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中,你的精神和适应能力都将受到严峻的挑战。

《致命躯壳》的发行商Playstack和开发商Cold Symmetry宣布,游戏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实体版。实体版的发行日期为10月2日,价格为29.99美元(约208元人民币)/29.99英镑(约272元人民币)/34.99欧元,包括特别海报和画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致命躯壳》是一款深度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里,你的精神和适应性将会受到严重的挑战。你的对手没有同情心,你需要极大的敏感性、精确性和直觉才能在他们的控制下生存。控制死去的战士,探索隐藏的圣所,面对强大的敌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致命躯壳》将于8月19日登陆PS4/Xbox One/PC(Epic)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