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三国手游》千年冥王将苏醒 暗夜封魔来袭

2020-08-12编辑:angle307
玩家在对战过程中尤其要小心boss的二技能:地裂墓碑,千年冥王会冲向目标地点,并在范围内造成伤害和眩晕。

源于梦,赋予三国!由杭州电魂打造的国风MOBA《梦三国2》原汁原味的还原了国风三国的世界观及操作体验。耳熟能详的三国英雄,天赋异禀的各式技能;公平精彩的5V5、10V10等竞技对抗模式,各种三国经典战役组成的副本模式,一切旨在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精彩的游戏体验!

1.jpg

最近呀,仙术师们陆续听到一些传闻,梦三大陆的各个角落中似乎正在发生着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首当其冲的就是就是魔族,据说在遥远的北方,被传做“冥界大门”的魔族主城幽冥,似乎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动作。

2.jpg

幽冥城的来历一直都非常神秘,没人知道幽冥城是什么时候,何时出现在梦三大陆上的。这次的骚乱正是由于有人在幽冥城中发现了远古时期就存在于幽冥城下的古墓。

3.jpg

大家在进入古墓后,会首先遇到两个古墓守卫——暗影冥将,在击败古墓守卫后,一直沉睡与此的古墓主人——千年冥王将会苏醒过来。

4.jpg

玩家在对战过程中尤其要小心boss的二技能:地裂墓碑,千年冥王会冲向目标地点,并在范围内造成伤害和眩晕,然后在目标地点产生一块墓碑,墓碑会存在一段时间并会每隔一段时间内聚集能量,能量聚集后会召唤冥战士,冥战士攻击带减速效果。

玩家在组队时一定要集中精力,分出人手牵扯小怪和分摊输出,才能够达到最速攻略的目的!

5.jpg

在大家成功击败千年冥王后会出现5个宝箱,宝箱中包含包括麒麟石、凤血石等各种稀有的天材地宝,大家需要用到古墓钥匙来开启宝箱!

同时在梦三大陆另一端的人族和神族境内,好像也有些不同寻常的传闻在传出来,梦梦仍然在持续调查这些奇闻异象,不过梦梦隐约有种感觉,梦三大陆上有大事件要发生了...暗夜封魔也即将来袭!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暗夜封魔的进度告诉大家!

【关于《梦三国手游》】

全新《梦三国手游》完美复刻《梦三国》端游的世界观及各类玩法,由杭州电魂原班人马全新打造。该作延续了魔幻三国的画面风格与角色设定,保留了端游经典的MOBA+RPG综合玩法,并拥有PVP和PVE多种形式。更多资讯内容请关注《梦三国手游》官方网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