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仁王2》 DLC“牛若战戟”IGN评分 值得老玩家回归

2020-08-05编辑:angle307
《仁王2》无疑是2020年最好的动作游戏之一。增加了新的难度和战利品,游戏体验将会更加精彩。

仁王2》 DLC“牛若战戟”已上线很长时间。IGN最近公布了对该DLC的评估结果,并给出了8条好评。据评论者称,DLC内容是可以接受的,这是玩家返回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评分:8分 出色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总评:

就10美元的低价而言,《牛若战戟》无疑给《仁王2》带来了许多新内容。虽然在这些内容上没有突破,与《仁王2》本体相比也没有什么特别,但这仍然是一个值得老玩家回归的理由。《仁王2》无疑是2020年最好的动作游戏之一。对于那些从一开始就没有放弃过的人来说,游戏体验会因为增加了新的难度而更加精彩(Dream of the Demon:提高敌人等级 打乱敌人位置等)和战利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