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2020CJ逛展试玩 近距离欣赏“云梦瑶”

2020-08-03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在2020CJ展上还专门开设了主打国风元素游戏、舞蹈、汉服等内容的国风场馆!

备受玩家们与COS迷期待的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了。相信有许多小伙伴和笔者一样,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立马订好了飞往上海的机票,拿出了尘封已久的行李箱与摄影装备,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笔者因为距离2020CJ展的举办地址比较近的缘故,在开展首日便逛了其中几个馆,那么接下来便为广大网友盘点一下本次CJ展可以体验到什么吧!

在今年的CJ展会上,共有400余家企业入驻现场,像玩家们所熟知的腾讯、完美世界、盛大游戏、小米、联想等公司,皆有大型展台供游客与玩家们休息与体验。比方说:你可以在腾讯的展台上体验到备受6000万地下城勇士们翘首以盼的MDNF,也可以在联想的展台上体验到拯救者Y7000P的实机感受,购买到FPX战队的周边礼物。如果你肚子饿了,还可以在麦当劳展台享受到各种全新未上市的麦当劳单品以及套餐。说到这里,笔者要偷偷告诉各位即将去CJ展的观众们记得空腹去,要不然很多好吃的食物都享受不到!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CJ展上还专门开设了主打国风元素游戏、舞蹈、汉服等内容的国风场馆!在国风场馆内,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国内知名汉服设计师们所创作的华丽汉服,也能够体验到诸多还未面世的主打国风元素的游戏,以及欣赏到许多舞团自编自导的国风原创舞蹈等等,就比如《诛仙手游》青春版的展台上九位身着蓝色古装齐跳国风新舞“云梦瑶”的小姐姐们。据说,这支国风新舞“云梦瑶”有着“此生不看,遗憾终生”的说法,有一说一,九位小姐姐演绎的“云梦瑶”确实好看,可惜一支舞蹈只有三四分钟属实不够看,但是笔者在九位小姐姐下次跳云梦瑶的时候拍了视频,决定在回家的路上看上十遍、二十遍再说,是不是机智如我!

至于这段国风新舞“云梦瑶”是热门女团THE9作为《诛仙手游》青春版代言人,所制作出来的一支新舞,所以在展台上的小姐姐们也是按照THE9组合的扮相,进行了这次展会演出,这也是云梦瑶线下的首次公演。而且这个舞蹈整体都表达出了青春活力,就像是《诛仙手游》青春版想要给玩家传递的主题那样。

然而这支舞蹈不但成为了2020CJ展会中最具有特色的展台表演,更是表达了《诛仙手游》成为了当下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国风手游。如果你也想被这支国风舞所吸引,却没有来得及在今年CJ展台上看到,不妨到《诛仙手游》青春版里,零距离感受一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