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雪崩招募人手 开发工作室有史以来最大的3A游戏

2020-09-09编辑:辉
玩法程序师(纽约)职位提到“雪崩工作室集团正在寻找一名游戏玩法程序师,加入一个顶级的开发团队,开发我们其中一个未曝光的3A游戏。

雪崩工作室以开发大型开放世界动作游戏而为人所熟知,从每一作都比前作更大的《正当防卫》系列到《狂怒2》等。而就在近日我们发现雪崩工作室正在同时开发多个游戏,其中一个将是该工作室成立以来最大的3A项目,由雪崩在美国纽约的工作室打造,应该瞄准的是次世代主机平台。

目前雪崩正在为尚未命名的游戏招聘几个关键职位,这包括游戏动画程序师,玩法程序师,高级世界设计师等等。而在招聘职位描述中则有“最大(largest)”,“最好(greatest)”等字眼,甚至还承诺新作的动画品质将达到工作室历史上的最高点。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系统程序师(美国纽约),加入我们的行列,打造我们有史以来所开发的最大和最优秀3A项目

玩法程序师(纽约)职位提到“雪崩工作室集团正在寻找一名游戏玩法程序师,加入一个顶级的开发团队,开发我们其中一个未曝光的3A游戏。作为这个项目的玩法程序设计人员,你将与我们的设计师一起构想和实施脚本和新生世界的内容,战斗和活动。你将开发和维护必要的工具和系统,以供设计师创建任务,建立复杂的游戏机制,调整和平衡游戏。你的工作将带你走遍整个代码库,从底层系统到武器,从动画到用户界面,从物理到VFX。为了充分实现一个功能或一段游戏的玩法,必须与一系列的学科紧密合作。”

雪崩目前在全球设有四个工作室,分别是美国纽约,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马尔摩和英国利物浦。其中瑞典马尔摩和英国利物浦工作室负责较小的项目,比如《猎人:荒野的呼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