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谨防预购骗局 近期将公布新情报

2020-08-03编辑:angle307
目前谨防任何《博德之门3》预购信息。我们不会有预购阶段。尚无计划与实体商合作,没有第三方经销商。

上周,CDPR发了一条信息提醒玩家小心欺诈邮件。随后《博德之门3》官方也发推说:《博德之门3》还没有开始预购,也没有第三方经销商。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预购信息!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Cromwelp拉瑞安工作室的发行总监说:“注意目前任何《博德之门3》的预购信息。我们不会有预购阶段。没有与实体合作的计划,也没有第三方经销商。目前,定价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我们不能保证你能从他们那里得到任何东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他接着解释说,一些网站会从实体那里获得激活码,然后转售,这本身没有问题。但是,目前《博德之门3》没有与任何实体合作,也没有第三方经销商,所以不会有激活码。因此,如果其他网站正在出售/预售《博德之门3》的激活码,它们中的大部分已经脱销,官方不能保证它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购买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一些网民询问《博德之门3》的具体发布日期,官方称“很快就会有大新闻”。似乎具体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很快公布,所以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