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2020ChinaJoy现场盛况及入场须知

2020-08-02作者:玩大侠来源:网络
cj2020新变化:观众需要通过严格检测后,刷身份证比对人脸入场。

2020 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在过往十七届ChinaJoy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全新升级。展会聚焦科技变革时代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和提升,紧密结合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强劲需求,经过展览品类的逐年衍生积淀,在成功进阶成为以游戏为主,覆盖动漫、网络文学、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智能娱乐硬件等相关领域的数字娱乐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主打新科技驱动下的“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以科技助推数字娱乐新体验,把握新科技脉搏,集中展示数字娱乐产业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产品,VR游戏、云游戏、区块链游戏、AI、5G,将在这里精彩呈现。

此次ChinaJoy入场和往年相比,出现诸多新变化:观众需要线下实名制购票,提前核验健康码状态、测量体温,一切正常后,刷身份证比对人脸入场,“刷脸”入场时间仅需1.5秒左右。

疫情防控是今年ChinaJoy举办的首要任务。现场首次采用“实名制+人脸识别”比对入场模式,用户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刷身份证比对人脸核验入场。此外还增加护照比对人脸识别入场,这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实名制入场商业展会。

现场,许多coser化妆前来参加展会,这是否会影响人脸识别的效率?“系统主要测量的是人体的瞳孔间距、颧骨、鼻梁、瞳距和轴心距等技术参数,捕捉人体生理结构,化妆可能会改变肤色,但改变不了人体的面目结构,依然能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

 

据了解,本次实名制+人脸识别比入场涵盖所有进场人员,包括观众票、赠票、工作证全部实现实名制入场。外籍人士可通过护照核验通道,比对人脸识别入场;忘带身份证用户,现场可凭支付宝电子身份证核验入场;工作人员和展商也全部实行工作证和身份证绑定入场,一人一证,不得转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