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条命Alyx》代表《半条命》系列回归

2020-03-05编辑:angle307
《半条命Alyx》代表的是V社对《半条命》系列的一种回归。

近日外媒Game Informer对《半条命:Alyx》的几位开发者进行了采访,采访者询问了玩家们都很关心的“V社在《Alyx》之后还会不会开发《半条命3》”的问题,对此V社的开发者表示:《半条命Alyx》代表的是V社对《半条命》系列的一种回归,而不是一个终点。

《半条命:Alyx》项目组程序员Robin Walk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半条命》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通过研究其角色、设定和机制进而重新认知自己,这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有的《半条命Alyx》团队成员从《半条命2》时期开始就在V社工作,也有相当数目的人员资历能追溯到《半条命》时期。团队中也有一些成员是第一次着手《半条命》系列项目——其中很多人当然也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将《半条命:Alyx》视作是对这个世界的一种回归,而不是我们的终点。”

在采访中,Robin Walker也表示,《半条命Alyx》的剧情是“更大的故事当中的关键部分”,它将以有意义的方式推动剧情发展。

“《半条命:Alyx》是《半条命》系列中的正统作品——不论是从单纯的内容上来说,还是它在叙事方面对于系列其他作品的重要性和意义性来讲,我们都可以这么说。它(《半条命:Alyx》)是一个更大故事中的关键部分,它会确实地推动故事发展。”

Game Informer的采访者也询问了开发者:《半条命:Alyx》会不会给苦等《半条命2》结局的玩家们某种意义上的解脱(从《半条命2:第二章》算来,已经有十多年过去了)。对于这个问题,Walker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他只是表示:“在开始游玩《半条命:Alyx》之前,重温一下《第二章》的事件不是一个坏主意。”

VR游戏《半条命:Alyx》将于3月24日在Steam上发售,游戏预购之前已经开启,目前仍在以10%off的优惠进行中,原价163元,现在预购优惠价为147元。如果玩家在游戏在Steam上发行之前就已经购买了 Valve Index 硬件,将免费获得《半衰期:爱莉克斯》,外加额外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