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每天坚持游戏一小时 和赘肉轻松说拜拜

2020-07-10编辑:angle307
游戏中的主角就会向前移动。你不仅可以一边慢跑一边俯瞰各种风景,还可以在遇到敌人时实时进入战斗状态。

健身环大冒险对于健身初学者是一个很好的入门法宝;对于那些经常锻炼的人来说,它也可以作为锻炼的主体而存在;即使是老健身鸟也是每无氧运动后的良好补充。它能改善你的心肺功能,维持运动,保持体形。

不管是健身环还是其他运动,在开始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安全健康第一,老老实实地设定一个低难度慢慢提高,这比逞强开启困难模式要健康得多,而且人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26岁的母亲日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成功减肥的经历。她在2019年8月开始减肥,直到11月才开始通过玩《健身环大冒险》来帮助她减肥。七个月后,她的体重从151.2公斤(占身体脂肪的35%)下降到110公斤(占身体脂肪的21%),她瘦了40公斤!除了“健身环”锻炼,她坚持低糖饮食,并建议每个人每天坚持走10000步。例如,她经常带孩子去购物中心购物。

近日,日本网友在推特:展示了他连续180天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成果,总体重减少了7公斤,游戏人物达到了999人的最高等级。

从使用《健身环大冒险》开始,他每天锻炼1小时,游戏里目标是200~300大卡,强度约为20-25级别。根据他的身体状况,调整适合自己的强度。此外,日本网民正常吃早餐和午餐,晚餐尽量少吃,减少碳水化合物(米饭、面包、面条等)的摄入。

日本网友认为,《健身环大冒险》可以为用户提供明确的锻炼目标,让用户通过升级成绩、战胜敌人来找到锻炼的动力。虽然许多其他锻炼方法可以让参与者保持苗条,但是人们很难评价自己,也不容易看到结果。他们自己也尝试了许多方法,但都没能坚持下去。然而,《健身环大冒险》可以为用户提供明显的反馈。

《健身环大冒险》是一款全身运动的健身冒险游戏。有了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这两款新的周边,玩家可以像冒险者一样周游世界。一旦他们开始迈步,腿部固定带就会感觉到运动,游戏中的主角就会向前移动。你不仅可以一边慢跑一边俯瞰各种风景,还可以在遇到敌人时实时进入战斗状态。

除了可以对抗怪物的“冒险模式”,《健身环大冒险》还包括一个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各种运动的“轻松模式”,可以集中锻炼某个部位的“简单模式”以及一个可以让每个人聚在一起玩得开心的“小游戏”,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玩得开心的同时锻炼全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