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狱时刻》IGN评测 游戏氛围和战斗机制好评

2020-07-30编辑:angle307
《地狱时刻》很多地方缺失了原始魂类游戏的机制,但是本作时尚的科幻美学,令人毛骨悚然的游戏气氛算是一些弥补。

魂类科幻ARPG 《地狱时刻》将于明正式发布。外国媒体ign对游戏进行了评估,给出了6分的评价。他们认为很多漏洞是显而易见的,而且体验也不算太好。然而,游戏的氛围和战斗机制仍然是合理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IGN评分:6一般

《地狱时刻》有很多明显的漏洞,游戏的性能也有很大的问题。几乎完全非原创的游戏底部结构使这款游戏完全不同于优秀的游戏,但毛骨骇人的游戏氛围和相当好的战斗机制拯救了一些科幻魂类游戏的玩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IGN总评:

许多地方缺乏原始魂类游戏的机制,但本作时尚的科幻美学,骇人听闻的游戏氛围,可以被视为某种补偿,而游戏会让玩家感到非常难受。然而,频繁的bug是 的一个主要问题,《地狱时刻》太缺乏创意,被其他优秀作品的阴影所笼罩。然而,游戏确实有一些好的老式游戏惩罚机制和令人满意的残酷战斗。

IGN评测视频:

 

 

其他媒体评分:

Wccftech 7.5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PSU 6.5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m站分为PC版60分和PS4版65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地狱时刻》PC、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目前Steam目前售价82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