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长安多少繁华梦!《风月幻想》长安场景揭秘

2020-07-22编辑:angle307
《风月幻想》向玩家展示了长安城的秀美繁荣,也描绘了皇城的庄严和大气,目前游戏仍在紧张研发中,即将在10月下旬与大家见面。

唐代是中国古代的一个极盛时期,而当时的都城长安更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唐代长安城的繁华是多少人夜以继日的向往,留存到后世的诗句也展示了唐代的繁荣景象。“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夜市千灯照碧云,高楼红袖客纷纷”,这些无不透露着长安的繁华与热闹。《风月幻想》作为一个以大唐盛世和长安为背景的国风剧情手游,让我带你一同看看游戏里的长安!

凌烟阁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这首诗致敬了唐代的开国功臣——凌烟阁二十四功臣。贞观十七年二月,唐太宗李世民为怀念当初一同打天下的众位功臣,顾命人在凌烟阁绘画了二十四位开国功臣的画像。这座不起眼的小楼,对于大唐来说却意义久远。

长安街

子夜清歌月满楼,虽然这句诗有讽刺之意,但诗句中描写的尽是长安繁华、热闹的景象,长安街上灯火通明,灯笼高挂,满天的孔明灯随风摇曳,这样一座繁华的长安怎能不让人向往呢?

甘露殿

唐朝甘露殿是皇帝的寝宫,看这幽静之地池水绿意盎然,而观远方,高大威严的城墙显得甘露殿是多么的清净和难得,在巍巍皇城中,还有这么一处能够让人忘却烦心事,身处自然中。

梨花园

梨花园与乐曲舞蹈艺术相关。梨花园是唐代宫内设立的,乐工多出梨园,是乐曲艺术教学和娱乐的地方。这青山绿水之前,配上丝弦管乐,便能让人沉浸于此。白居易有诗云:“梨花园中册作妃”描述的就是杨贵妃在梨花园中跳胡旋舞而被册封为妃子。

《风月幻想》向玩家展示了长安城的秀美繁荣,也描绘了皇城的庄严和大气,目前游戏仍在紧张研发中,即将在10月下旬与大家见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晁图网络官网、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