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6:新纪元季票》 埃塞俄比亚包DLC介绍预告

2020-07-17编辑:angle307
城市可以从资源处获得更多信仰值,从资源丰富城市起源的国际贸易路线还将提升此加成。

文明6:新时代》第二款DLC“埃塞俄比亚包”季票将于7月23日推出,官方日前公布了DLC介绍视频。埃塞俄比亚专注于在丘陵上建设城市,树立信仰价值观,并利用孟尼利克“内阁会议”的能力提升科技值和文化值。

《文明6》 DLC介绍: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城市可以从资源中获得更多的信仰值,而源自资源丰富的城市的国际贸易路线也将增加这一红利。埃塞俄比亚可以通过信仰价值购买考古博物馆和考古学家。孟尼利克二世将根据山地城市的信仰值,创造更多的文化值和科技值。当在山上战斗时,他的单位也可以获得战斗力量加成。奥罗莫骑兵这支特色部队拥有更高的战斗力和视野,在丘陵地带移动时没有机动性来减少优势。孟尼利克二世的特色单元格改良设施:只能建在山丘或火山土上,根据山脉和山丘的额外信仰值产生信仰值。它只能被自然灾害掠夺,不能被摧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截至2021年3月,新纪元季票将每两个月发布一个新的DLC包(共六个),第二个DLC“埃塞俄比亚包”将于7月23日在Xbox One、PS4、任堂Switch、Windows PC、Mac and Linux平台上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