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向着宝藏出发!《海岛纪元》7月版本内容大猜想

2020-07-15编辑:angle307
辽阔的海洋正发出呼唤,远方未知的领域正等你探索,让我们一同借助海风的力量,冲破层层叠叠的巨浪,向着神秘宝藏出发吧!

乘风破浪,向着宝藏的光!继“龙之废土”资料片之后,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盛夏7月又将迎来全新版本,今日悬念海报正式公布。7月版本将迎来哪些全新内容,又有怎样的惊喜福利等着大家呢?就让我们从悬念海报的细节中,一起猜想7月新版本的内容吧!

悬念海报曝光 海盗船长乘风破浪?

7月版本悬念海报中,海一色的湛蓝传递出一阵清爽,海报中间的船长帽分外抓人眼球。虽然海报主要元素只是一顶帽子,但从整体的形状,和侧面章鱼的雕饰来看,可以大胆猜测这顶冠羽帽子的主人是一位热爱冒险的海盗船长。让人不禁联想到,庞大的舰船正在汪洋大海中乘风远航,涌动的海浪拍打着船身,激起蓝白色交织的水珠,带来海水中淡淡的咸味与水汽的清凉舒爽。而船长伸手指向远方若隐若现的岛屿,似乎指向的是神秘的宝藏!

全新寻宝之旅 7月新版本大猜想

假如说“龙之废土”资料片的主色调是炽热的火红色,7月新版本的色彩则是清新爽快的湛蓝。与龙焰废土的荒芜与破败不同,新版本海报中有着广阔的天空与海洋,蕴含着截然相反的生机勃勃。

海鸥展翅翱翔,鱼儿欢快游曳,7月新版本肯定也将有超多更新内容等待着大家,你对此有何猜想?在乘风破浪的航行之中,四大职业的主角是不是也将穿上全新主题时装,迎来全新的副本挑战?海洋之上,将有什么冒险活动等着大家参与,经过冒险的洗礼,又有怎样惊人的宝藏等着大家去发现呢?一切精彩内容,还请期待7月最新版本给出答案!

寻宝之旅,扬帆起航!《海岛纪元》全新版本即将于7月隆重上线。辽阔的海洋正发出呼唤,远方未知的领域正等你探索,让我们一同借助海风的力量,冲破层层叠叠的巨浪,向着神秘宝藏出发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官方QQ群:540208061 77346217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