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搁浅》PC版支持DLSS2.0技术 享受更多美丽风景

2020-06-30编辑:angle307
讲述了世界末日后残酷的未来。该游戏探索了一个陌生的社会,寻求重新联系,并邀请了像诺曼瑞杜斯这样的演员。

根据英伟达发给特定媒体合作伙伴的新闻稿,电脑版本《死亡搁浅》将支持英伟达最新的DLSS 2.0技术,该游戏将于7月14日正式发布。相信有了DLSS的技术,它会给玩家带来更惊人的表现。

新闻稿称:

“最精彩的是期待已久的《死亡搁浅》;《合金装备》系列的创造者小岛秀夫,设计了这个故事,讲述了世界末日后残酷的未来。该游戏探索了一个陌生的社会,寻求重新联系,并邀请了像诺曼瑞杜斯这样的演员。基于英伟达的DLSS 2.0技术,玩家可以在电脑上享受更多美丽的风景。

电脑游戏玩家终于可以享受这款由传奇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创作的获奖作品了,它讲述了如何重新连接被摧毁的人类,并利用GeForce图形处理器的性能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运行。个人电脑版本也兼容英伟达的DLSS,以提高视觉质量,提供更多的FPS,以及支持超宽屏幕和新的相机模式。"

DLSS 2.0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最好的升级技术之一。因此,我们很高兴越来越多的游戏将使用它。另一款官方支持DLSS 2.0的3A游戏是《赛博朋克2077》。

《死亡搁浅》使用分米引擎,个人电脑版本将于7月14日发布。该游戏还将使用登录波防篡改技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