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玩法《梦幻西游三维版》互通新服今日开启

2020-05-08编辑:angle307
为期14天的活动中,萌宠与各位少侠共同挑战子境试炼和会战境主,表现出色的少侠还可获得三才积分。

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iOS&安卓互通服“万象更新”已于5月8日12点开启。互通服为各位少侠扫清了跨平台不能共闯三界的苦恼,无论少侠身处哪个平台,都可邀请身边好友一起来"万象更新"畅玩到底!更有新服专属福利大礼包,助你一臂之力。

专属豪礼,登录领不停!

为庆贺新服“万象更新”开启,各位少侠每日登录皆可领取好礼。登录五日即可领取坐骑饰品【乌金鞍】,登录七日即可免费领取专属飞行坐骑——大唐名驹【照夜白】。参与开服活动【红尘试炼】【初露锋芒】并完成阶段目标,即可领取优质召唤兽【吸血鬼】,专属锦衣、限定坐骑等好礼。10级至40级阶段,每升10级,即可免费领取全套绑定装备,助你在三界飞速成长!

三才幻境全服上线,你与萌宠并肩作战

除了新开的“万象更新”互通服之外,5月6日全面上线的“三才幻境”玩法,也备受各位少侠好评。

三才幻境与以往的PVE玩法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各位少侠可以同时携带三只召唤兽,与萌宠们共同作战。为期14的活动中,萌宠与各位少侠共同挑战子境试炼和会战境主,表现出色的少侠还可获得三才积分。少侠通过积分来兑换限时称谓、炼兽珍经、超级人参果、幻化秘法、副本装备等道具。全新玩法等着各位少侠前来挑战,人宠合一方能体现英雄本色!

首届群雄逐鹿跨服赛即将开打,与你相约5月10日(本周日)跨服赛海选赛现场!本周日让我们共同见证哪些战队能率先赢取积分赛入场券,并且将宝石袋、高级兽诀、80书铁、特殊称谓等豪礼收入囊中。而前往观战的少侠亦能收获满满,这个千载难逢的“偷师”机会不容错过!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众生有型,万物有灵。《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团队研发的首款3D即时制手游,不仅延续了经典IP玩法和独特的国风美学,更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开放剧情百种选择、魔精怪自由结交、万里疆域隐藏彩蛋,更有跨服赛事火热打响!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3d.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wymhxy3d

官方微博:网易梦幻西游三维版

客服电话:95163686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