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进度系统优化 更自由探索世界

2020-05-26编辑:angle307
当你踏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无论你追求什么都不可避免的会卷入政治漩涡当中。更多的时候,谈判可以更加有效地解决一些问题。

据Gamespot报道,《刺客信条:英灵殿》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近日接受Kotaku采访时表示,团队已经深入研究了游戏的进度系统,以及如何开展新任务等,其目标之一就是防止玩家撞到进度墙。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Ashraf Ismail说:“我们对游戏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玩家可以获取更多权限。”他希望借此避免游戏中出现“大的进度墙”,以便玩家可以自由的探索世界不会受到过多限制。不过他并没有说明《英灵殿》是否会有像《奥德赛》一样的加速系统。Gamespot表示,《英灵殿》中加入微交易系统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玩家在《奥德赛》当中有相当大的支出,从而为育碧带来更高的利润。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采访中,Ashraf Ismail还暗示游戏当中将会有更多的非暴力选择(尽管玩家扮演的是北欧战士)。他说:“当你踏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无论你追求什么都不可避免的会卷入政治漩涡当中。更多的时候,谈判可以更加有效地解决一些问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预计将会于年底登陆PS4,Xbox One,PC(Epic)以及次时代主机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