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桃源有好景《桃花源记2》夏初新服“水秀山明”邀你来玩!

2020-05-15编辑:angle307
初夏的邂逅并不是一场意外,命中注定的际遇拉近了你和TA的距离,并让你们携手收获最好的礼物。临近520佳节,官方特此推出三大活动,让你在美妙记忆中收获奖励与感动。

伴随清凉夏日的到来,原本生机勃勃的桃源仙境也变得更加靓丽、繁茂,想要在夏初再次踏上精彩的冒险之旅,走向侠者巅峰,那就快点进入新服,在良心回合力作《桃花源记2》中开启全新的侠客人生吧!

图1新服”水秀山明“今日开启

【夏日送亲密福利 助你攀越高峰】

初夏新服“水秀山明”已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如已从八大个性门派中成功预创建了心仪角色,并与小伙们选择了喜爱的家族昵称,那么便可在开服后第一时间奔赴仙境,感受最强回合战斗玩法的魅力!

伴随新服开启,诸多豪礼也是紧随其后,只等少侠抱回家!参与新服冲榜活动,冲击战力、成就、名望与灵兽等排行榜热血最强!即可领取绝版称号、海量元宝等福利;坚持每日签到可得神兽“锦仙子”,让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小可爱陪你闯荡桃源;登录游戏还能获得价值极高的迎新礼包,内含仙玉、各类丹药与藏宝图等奖励,让你的旅途时刻充满奇遇。

图2海量福利轮番上线

而玩家跟随主线剧情发展提升等级,或完成“庆典活动”后,还能将金票、紫装、经验书等道具收入囊中。同时,随着战力的提升,还有超丰厚的战力大礼包等待大家领取;

首购任意套餐还会给予灵鹿坐骑、神宠等高价值福利,如此多的贴心回馈,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探究竟了呢?那现在就牵手佳人,与另一半共赴仙境吧!

图3神兽锦仙子萌力出击

【全新足迹“烈焰冲”来袭】

在洛阳熙熙攘攘的街头漫步时想引起更多关注,赚足回头率?没问题,全新炫酷足迹“烈焰冲天”来帮你!其可让少侠们行进时在身后绽放火焰特效,如烟花般爆发四散的火苗在空中格外亮眼,将你帅气的身姿尽情装点。

图4足迹“烈焰冲天”登场

图5颜值特效升级

【520提前助力 精彩活动上线】

初夏的邂逅并不是一场意外,命中注定的际遇拉近了你和TA的距离,并让你们携手收获最好的礼物。临近520佳节,官方特此推出三大活动,让你在美妙记忆中收获奖励与感动。

1、即日起至17日,在游戏内喊话截图,分享你的色彩与回忆,并在官方贴吧发布活动贴,既有机会获得2000金票奖励!

2、同样截止至17日,前往官方公众号参与话题活动,留言分享你心中的游戏最佳景色,除了有几率得到礼包码奖励外,获赞数排名靠前的少侠还能额外获得2000金票,而第一名还将追加“新服人气王尾标”的奖励哟~

3、本周六晚21点在官方YY8307频道将举办情歌对唱、摇骰子等多个趣味环节互动,参与既有机会获得礼包码、高级兽决,上麦互动还能获得海量金票奖励,非常给力!

图6精彩活动不停歇

【良心力作 从“心”出发】

在福利尽享、颜值无双的良心回合力作《桃花源记2》中,约上三五好友,并邂逅可爱珍兽,你也能创造令人羡慕的侠者传说哟~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精彩资讯,将福利内容一网打尽吧!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com/forum-1112-1113-1.html

图7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