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视频发布 新模式将到来

2020-02-25编辑:angle307
抢先测试上线之后,排队时间以及会不会对其他服务造成影响,包括快速游戏、竞技比赛以及街机先锋中的各种模式。

守望先锋》今发布了一段开发者访谈视频,游戏总监Jeff Kaplan介绍了即将到来的新游戏模式——抢先测试,测试内容将从三输出环境开始。

Jeff表示“1重装、3输出、2支援”的想法是考虑到现在输出型玩家排队时间太长,抢先测试上线之后,他们也希望了解到它对排队时间的影响,以及会不会对其他服务造成影响,包括快速游戏、竞技比赛以及街机先锋中的各种模式。

对于这项改动最关心的部分就是对“副重装位”玩家的影响,特别是D.Va、路霸、查莉娅。届时抢先测试中大家将看到除了预设职责配比的变更外,还有对这些英雄所做的大幅度平衡性改动。这些改动不会进入正式游戏,除非真的要推出3/2/1系统,在现行的2/2/2系统中是不会做出这些平衡性改动的。

不出意外的话抢先测试模式将于明天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