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与可爱Vtuber合影吧! 手机app《HORORI》上架

2019-12-11编辑:admin
日本 cover 今天宣布推出一个全新手机app《HORORI》(ホロリー),并已经率先上架日本 App Store 商店了,至于 Android 平台的用家就要再等等。 《HORORI》是一个可以与 VTuber 事务所「hololive p

  日本 cover 今宣布推出一个全新手机app《HORORI》(ホロリー),并已经率先上架日本 App Store 商店了,至于 Android 平台的用家就要再等等。

  《HORORI》是一个可以与 VTuber 事务所「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 VTuber 拍照的app,只需开启app就可以随时与「时乃空」、「白上吹雪」等等人气 VTuber 一起拍照。

  并可以使用「AR 拍摄模式」,与 VTuber 一起在现实中拍照,并配合各种动作和表情拍出各种有趣照片。本应用程式未来预定会加入更多「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 VTuber,以及更多有趣动作表情给大家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