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手游最无脑的英雄,2秒打出2000伤害

2021-02-26编辑:jackey

LOL在台服上线之后,也掀起了一股手游热潮,不少LOL老玩家都前往手游尝鲜。虽然目前手游中的平衡还有待调整,但也足够让玩家们感受到新鲜,各种套路也逐渐开发出来了。要说在LOL端游中,“混分巨兽”石头人可是很多非操作型玩家的最爱,简单的机制加上不俗的团战能力,使得石头人也有着不低的人气,而在手游中,这一点更加得到体现。

手游中的石头人,延续了端游中的特点,不过相对于端游来说,手游里无法带传送,出门也无法带血瓶,因此只能靠英雄自身回复或者塔下的小果子。如果被消耗过大,也只能亏损一大波兵线,回城慢慢走回线上,如此一来,消耗型英雄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而手游中的石头人,毫无疑问就延续这样的优点。除了“地震碎片”消耗外,石头人在赋选择上还可以选择带艾黎,两次消耗,双倍快乐,而且由于是指向性技能,也丝毫不担心空技能,一直压血线就完事。并且石头上由于被动的存在,换血也丝毫不亏,真就简单易懂,有手就行。

线上取得优势之后,石头人也完全不用担心团战中的作用,大胆出输出装也完全可行。由于手游中经济涨得很快,6神装的情况也并不少。使用常规的AP装备,石头人也能打出惊人的爆发。用敌方假人测试,2秒内石头人居然能够打出近2000的伤害,而且由于大招击飞,敌人致死都处于控制阶段,简直就是后期脆皮们的噩梦。

在目前手游上线的英雄中,有的英雄在操作上进行了较大修改,难度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但石头人明显不在其中,独特的指向性技能的判定,能够让玩家轻松判断出到底是命中敌方英雄还是敌方小兵,因此即使在被追击的过程中,也变得更加灵活了。

综合来看,石头人还是对新人玩家非常友好的。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