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红莲和幽月哪个好 优缺点强度分析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已经正式上线啦,这款剧情向的动作游戏的剧情、画质、技能都十分让人眼前一亮,而在玩家刚开始登陆游戏时就会让大家选择五大门派和其中的一个职业,开启异人生涯。然而在五大门派中只有蓬莱夜刃是在动漫中没有出现过,并且还手持刀刃的,因此不少玩家选择了这个门派,那么一人之下手游红莲和幽月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优缺点强度分析

附件1591149269.jpg

红莲

红莲是蓬莱夜刃的一个职业,其主打的是远程的业火攻击职业,这个职业可以说是“火影忍者”攻击方式都是忍术火遁之类的,如:火遁龙卷风,火遁蟾蜍,火遁爆炎术等等。在测试服的时候最常见的就是他了,原因就是他不仅技能花哨,输出伤害也很高,因此选择蓬莱夜刃走红莲路线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红莲也有着致命的缺点,比起幽月剑和其他职业,红莲的防御薄弱容错率更低,在团战中如果没有正确的走位或者连招中断就会陷入危险的境地,因此还是十分考验玩家的技术的。

附件1591149270.jpg

幽月剑

幽月剑是中距离输出的剑客,技能有帅气的刀气技能,打出多段的AOE输出。此外还随时切换输出方式,近战也可以造成强力的输出,这个分支相比红莲,是有很多人看好的,其特点是平A比技能输出高,因此要多花功夫在练习平A上。缺点是因为前几次测试太强终测被大砍,现在可能会是下水道角色,输出不行更偏向于收割。

附件1591149270.jpg

以上就是两个职业的优缺点强度分析了,红莲往往是团队中的C位但更考验技术,而幽月剑虽然输出不行但可以为队友清理后方或者零散的敌人,主要是颜值够帅,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因为一代版本一代强,谁知道最后幽月剑会不会迎来一波加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