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新皮肤获取方法

2021-01-12编辑:angle307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新皮肤怎么获得?

方法一、王者印记

以凤仪之诏赛季主题为例子,这个主题包括s17、s18、s19和s20赛季,每个主题固定都是四个赛季,接下来的赛季主题是峡谷异闻,这个主题应该是s21、s22、s23和s24赛季,每个赛季主题的年度限定皮肤,都是下个主题第一个赛季更新时上架,比如凤仪之诏的皮肤,是s21赛季更新时出来,而峡谷异闻皮肤是s25赛季更新时出来。

玩家若是在排位赛中达到过王者印记,就会获得对应赛季的王者印记,这个印记就算之后掉到王者以下比如星耀或者更低都没关系,印记一定会保留,而s17到s20赛季,凤仪之诏这四个赛季都拿到王者印记的,在s21赛季就可以领取百里玄策年度限定皮肤。

方法二、时空之镜

上面的条件说难也不算难,这个皮肤其实就是免费的,但是说简单也不简单,因为必须s17到s20四个赛季全部达到王者,少一个都没办法靠方法一获得,所以这时候就得用第二个方法。

没有获得百里玄策年度皮肤(或者其他年度皮肤)的玩家,接下来每个赛季都会有时空之镜活动,时空之镜可以看到所有上线过的乃大怒限定皮肤,玩家可以领时空之镜的任务,任务做完了就能选择对应的年度皮肤充能,当该皮肤被充能四次,玩家就可以领取这个皮肤了,所以年度限定皮肤不会下架也不会绝版,获取方法一样要四个赛季,只是时间不固定在s17-s20赛季了。

时空之镜的任务要求是本赛季到王者10星,或者本赛季巅峰赛达到1350分,能领的了年度皮肤的肯定都是王者段位玩家,这个难度并不算高。注意一下时空之镜充能必须当前赛季用掉,如果玩家留着“时空能量”不充能,新赛季更新会重置能量,等于任务白做了。

若玩家在之前主题里获得过王者印记,会根据获得的情况先给对应皮肤充能,比如玩家拿到过3次那就是3次充能,这种情况下只需要再过一个赛季充能一次(满4次)就可以领取皮肤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