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灵时代》自然阵营传说级英雄介绍-森林女王

2020-11-26编辑:jackey

森林女王是自然阵营的传说级英雄,她时常出没在森林中,如同一名遗落人间的精灵翩翩起舞。森林女王多出没森林之间,性格机灵且热爱和平,作为高颜值的精灵一族,女王的颜值无疑是倾国倾城,且实力也是精灵一族中最为强悍的,但作为王的身份,森林女王一般不出手,而是选择在后方运筹帷幄并给予己方英雄辅助。

高阶自然光环:任命森林女王为队长后,小队战时自然阵营英雄攻击、防御属性+10%

技能:

1、荆棘之风:召唤洁净灵魂缠绕敌人,对敌方随机2人造成大量攻击伤害,3回合后恢复一定己方前排已损失的生命值。

2、治愈精灵:派出洁净灵魂治疗队友,有一定概率为场上存活的攻击属性最高的两个队友回复大量生命值。

3、森林祝福:进场及生效,锁定当前攻击最高的队友送上森林的祝福,使其攻击提升,持续2回合。

羁绊:

自然使者

森林女王+生命守护者:增加15%生命

女神联盟

森林女王+月光女神+复仇女神:增加10%防御和10%生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