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艾尔莎固卡分析

2020-11-26编辑:jackey

核心倾向:新手,物理连续输出,爆发性输出。

角色评分:4星(满级5星)优点:艾尔莎,作为女主角,有很多途径可以获得,意味着她的阶位可以快速提升,阶位的提升可以全面提升所有面板值。还有一点,作为女主角,她身上的羁绊最多,每一个羁绊都能带来生命和攻击这两个最重要属性的提升。与同期其他输出人物相比,艾尔莎具有更高的攻击力和更高的生命值,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优势。缺点:艾尔莎专属卡缺乏与其他角色的联动,艾尔莎攻击力更高,生命值更高,这是不可忽视的优势。缺点:艾尔莎专属卡缺乏与其他角色的联动,缺乏功能性。

固卡详细分析

1.赤色地平线:艾尔莎最终技能,高速率单次多阶段攻击,在排除特效的前提下,相对于其他输出角色面板值最高。联动和功能性低,多段伤在某些场合有加分,例如破除飞行。综合评分:3星(满5星)

2.二连斩击:这是一个斩击词缀(可以享受斩击增强等效果加成),不做作的单体2级伤害,同费卡横向对比,伤害比例中高,联动和功能性几乎为0。综合评分2星(满5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