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星耀介绍测评

2020-10-30编辑:jackey

一、主要技能机制

1.不吃双暴力

2.伤害按照护盾、弹容、弹回、技能伤害按一定比例附加

3.鸡块的主动和被动没有加分

二、人物配置

因为星耀造成的伤害受盾的影响很小,实际上是以200甲来衡量的,AB血9盾星耀比Rh血糖无星耀的伤害只高1.6w,所以星耀人物方糖搭配非常灵活,可以选择B血全甲或者RH2甲,剩下的移动速度和盾混在一起。

三,宠物搭配

云:星耀反伤机制是伤害,不是攻击触发,所以云无敌技能不仅复制星耀,而且影响输出,建议不要带。

鸡块:虽然星耀不吃主动和被动的鸡块,但其他宠物吃,所以如果你带三个蘑菇,输出不如两个蘑菇,但如果是资源本,最好挂三个蘑菇。

灯:因为6-10的反伤机制改为盾优先扣除,星耀可能会被反伤暴毙,不管带或者不带。

一般来说,建议带三只输出宠物,或者两只输出宠物配一只鸡块。

四、主流挂件伤害比较

我用rh血糖无星耀损伤试验用200甲的靶子测试。无糖不影响伤害的相对值。武器必须添加炸弹容量最大的A血。结论:暴风4破甲、剪刀2破甲、拳套3破甲。

考虑到泛用性,资源不是很丰富,但是我喜欢星耀小果冻,推荐练剪刀,因为A血剪刀也是最好的两个挂件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