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狂野萨满“机克萨”攻略

2020-10-19编辑:angle307

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兼具强度与娱乐的卡组,想想萨满与机械的融合会有什么火花产生,这套卡组的获胜方式与思路在狂野里是几乎没有的可以让对方不知道如何对局,卡组如下

机克萨

这套卡组选择带了任务,作用就是让对方误认为我们是任务战吼萨,从而放低警惕,转为正常对局思路,对我们来说是特别有益的,作为OTK卡组的我们,我们的根本目的就是抽组件和快速启动,而我们这套卡组最快可以在七费就能斩杀对方,当然可以发现欧气是我们的根本力量。

具体组件配合启动方式:

首先我们要利用赫米特进行撕牌(在撕牌前我们要留静电震击或者转生,任何一张就可以)下回合我们就可以通过先祖召唤拉出机械克苏恩,如果是静电震击就需要配合洪流一起,如果是转生就可以直接先祖召唤转生(前提把手上小法术清掉)启动还是比较简单的,关键在于对局的细节注意比较复杂,对个人实力要求比较高。

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就是卡组的合成了,因为和套卡组的主要作用是为了缓解我们紧张疲惫的上分神经,所以强度是其次的,所以如果耗费所以尘力去合成的话是提建议的,如果只是差几张蓝卡就蛮推荐的,慎重选择。

其次就是因为启动时不能有场面,所以尽量就不要转图腾了,包括我们的赫米特和博学者,别忘了通过场面送掉,当我们使用这两张的时候对面应该就有所察觉了,所以一旦使用,启动就要在几回合完成要不然对方会有所防范。

具体胡开局:

后手两张雷霆绽放,一张博学者,一张转生,这时我们就可以二费用一张雷霆直接博学者改变排序,然后在四费时使用赫米特撕牌,最后六费或七费就能直接结束对局。

对局分析:

法师

法师一般就两种,一种是奥秘法,而另一种就是宇宙奇迹类法师了。

面对奥秘法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奇迹就有这难了,因为巨人的原因很难解决。

奥秘法:这类法师有大量伤害牌,所以我们优先找回血,我们一共可以回24血还是不虚的。

奇迹法:我们就要跟时间赛跑了,看谁抽得快,多找抽牌,只有快速集齐组件我们才有希望赢得胜利。

术士

几乎都是魔块术,面对魔块术的打法和奇迹法差不多,作为OTK卡组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抽牌,启动组件获得胜利。

前期留牌留衰变这些变形法术,可以极大的拖延对方铺场的时间,为我们胜率提高一分。

萨满

狂野的萨满一般都是控制萨,几乎就是不让用法术不让用技能不让用战吼这些,我们只需要多久解牌保证活到后期就可以了,当然作为同职业赢了别忘了打发一声“打得不错”

代码如下谨慎提取!

AAEBBqoI97kC9Z8Dm7UDmcMDgdoDBuGoA84P9tYDk7kDnccC8fsCDPbwAvDUA5wC8RG7pQOz9wLSE5EO9r0CoLYC+wHz5wIA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