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单机刷刷刷词条最优解攻略

2020-09-29编辑:jackey

这可能是分配boss伤害词条的最佳解决方案

简单引用一下C语言,结果如下

g代表技能概率,b代表技能伤害倍数,t具体指34武器的激光数量,w6是最后一种武器的武器伤害倍数。这里,我们使用操作的所有S类条目属性。请把SS的属性发给我,不过我估计结果没多大变化。

说结论:

干将莫邪两个武器各有三个概率词条,三个技能伤害倍数词条,四个激光条数词条,最后一个伤害武器攻击词条满了,剩下的词条够17+英雄用,剩下的都是加速。

PS:谢谢大家的帮助。SS属性词条和SSS属性词条只有最后的伤害,分配类型方案不变。

PS:当然,我只是给出了一个简单的建模,模型不一定符合游戏机制。比如在激光位置分部,我是以每一个激光为个体来计算命中概率的。我们欢迎您在这里提出不同的意见。其实我觉得世界boss应该很好的实验最高伤害词条的构成,肯定比我的建模更准确,但是提前有个指导也是好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