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单机刷刷刷点金手收益介绍

2020-09-29编辑:jackey

金币的来源是来自推图和点金手的收入

点金手在武器栏里,300级解锁。每次点金在关卡离线获得相当于2小时的金币收入(等级越高,他获得的金币越多)。

点金手的初始是3次的次数,每零点重置,并且增加一次次数。

重生后金币清零,武器属性保留。第六把武器的重置等级为50级,关卡重置为350级。不影响点金手的次数。

金币唯一的作用就是升级武器。

开始游戏时得到第一件武器,每50关解锁下一件武器。一共6件武器。

1、2、3、4、5的武器最高等级为50,第六件武器没有上限等级,可以一直升级。等级越高,伤害越高。金币主要是用来升级这个武器的。

武器可以每升5级解锁一个附加属性(通常被称为词条)。最开始的最高入门等级是S级,入门属性可以通过钻石重置(洗词条)。最高词条等级可以通过重生解锁上限为2s,3s,4s,5s,6s,7s。

武器的最佳词条属性分配如下:

第一、二、五武器共30个词条,17个时“英雄数量+1”和13个时“英雄移动速度+1”。

第三件武器是五个“激光条数+3”和五个“激光伤害系数+300%”。

第四件武器是五个“激光条数+3”和五个“激光伤害系数+300%”。

第六把所有武器洗出来“攻击+20%”。

词条属性很大程度上影响推关的效率,一定要尽快洗出来。

如果前期第一、第二、第五把武器17/13难洗,上下2词条的差别影响不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