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炸鸡派对PVE玩法:敌人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相信大家都发现了,有一些对手在不同层面上有着独特的技巧。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才选手。毕竟,知己知彼才能赢得每一场战斗。

拳击手先出。当你靠近时,他会戴上拳击手套,用小拳头攻击你。

被撞了会受伤,甚至被撞飞。如果你不能像这只王者鸡(被地图追)这样的好走位,就用你手里的炸弹把它消灭掉。

下一个看起来反应迟钝的家伙就不好对付了。相扑选手发现你后,会以你的位置为目标画一个圈,飞过去,用全身的重量对你造成致命一击。相扑选手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甚至地面都会被破坏。要时刻保持警惕,避免相扑选手的攻击,否则很可能会被踩死。

需要注意的是,相扑手攻击的伤害范围大于地面的红圈,即使不小心靠近,也能体会到自由飞翔的感觉。

我觉得第三位选手大家都很熟悉。

气功大师的特殊技能也来源于春丽进行空气波攻击的动作。空气波球只能直线行进,可以跨越障碍物。

如果遇到几个气功高手同时攻击你,真的很难找到落脚的地方。

最后一个带机枪的猛男带着一个家伙来了。只要他锁定你,就会朝你的方向开枪,问你怕不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