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争雄武将作用详细讲解

2020-09-18编辑:jackey

(1)1-5星都可以通过游戏武将图标,仁德聚会消耗日常活动中获得的“将魂”,而“运折将”则需要消耗“求贤令”或者元宝。相当于从其他游戏中抽卡,只不过这里能抽的都是低端卡,除了送的机会,没必要抽。此外,第一次充值会送一个5星特别龙女银屏,之前一期送的4星关平可以长期使用。

(2)升过六星以上的武将需要通过合成获得。五星全技能加上五星全技能=六星全技能加六星全技能=七星武将技能升级需要吃低星卡。武将们需要材料来升星。满级满技能升星后获得的武将是卡池中随机除了活动的武将,获得的新武将。当他们第一次升级到满级时,可以得到50元宝,开启命运(很重要)。请一定要升级到全!小建议:前期不必拘泥于武将的实力,合成七星武将才是重中之重。

(3)特殊武将有合成获得的六星,七星武将为普通武将。接下来我想说的是现役武将。王者的活动中有三种武将。

A.没有必要不断的充值,获得特种兵六星这样的武将,是否拥有不影响大局。需要连续7天每天充,充的元宝总数3000多。如果你是氨金玩家,可以等累计充值活动来了,充值一个648,领取累计充值奖励,顺便完成充值额度。其他时候,每天只需要给6块钱充值。

B.重生要得到七星,所有的武将,他们需要通过重生活动成为无与伦比的武将。重生需要2400元宝或者一张七星重生令。重生活动每三天举行一次,每次有三位无双武将可供选择。一个无双武将的重生需要一个普通的七星作为素材。重生次数总共达到30次的时候一定出,小建议:目前获得重生订单的渠道很多(团队战奖励、周特惠、换取节日活动、换取军团悬赏、累计充值等),所以不建议使用元宝重生。

C.777武将(目前游戏主要输出)在财神活动期间兑换777幸运奖。游戏中日常活动可以得到吉签,不要随意浪费。当财神被打开时,将会有一个用元宝换吉签的活动。比例一般是80元宝=1吉签(根据运气上下浮动)。

财神活动每两个月举行一次,包括圣诞节、春节、五一、七月、国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