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现阶段游击英雄的进阶技巧

2020-09-15编辑:jackey

龙:作为新手英雄,相对来说不需要太多技能支撑。基本上是关于榴弹的用法。要知道龙的榴弹吸附力强,远距离容易躲避。因为吸附力强,会偏离轨道撞到墙上。因此,我们需要对榴弹进行预测,利用其非吸附特性,让躲在掩体内的敌人发挥其良好的伤害或飞溅伤害。因为现在版本节奏快,龙被动。我觉得唯一的效果就是回血比其他英雄快,可以更快的进入战场,其他的喜欢躲在掩体里。我觉得不太现实

爆风:作为高伤害高爆发的代表人物,因为枪伤害高,小技能就是致盲效果。这种致盲效果对一些英雄有很强的反制效果。我觉得受这种效果约束最大的是拾荒人。如果对面拿出拾荒人,可以用爆风来克制

独狼:按下跳跃键后扔雷,可以用陀螺仪瞬间投出高抛雷。独狼现在的玩法是以移动速度在战场中穿梭,炸残血,偷后排

银:跟着队里的奶走就好。不要轻易扔奶球。甚至可以搓奶球然后跟在大腿后面。当你觉得有人(强哥拾荒这样高伤的)砍你的时候,不要舍不得装甲。

先开甲再搓球。可以活的很久,找队友抱紧就行。

飞将:虽然按下双飞刀几秒钟就能产生爆炸输出,但缺少一个关键的保命技能。如果双方都报团打架,那双飞刀肯定有用。然而,如果你独自行走,甚至是两人包夹(不要问为什么不是三人包夹),你可以用自己的御灵活的走位来拖延时间,但你也要注意不要喂自己,这太蠢了。

枭:虽然是奶妈,但是因为她的射击速度和攻击感好,很多人都把她当战斗奶玩。但事实上,我认为它浪费了叶羽丰富的单体奶量。在2-3人的小团队战斗中,叶羽牛奶无疑是一个可怕的存在。建议团队战斗爆发前不要开小技能,脱战有血包后不要回队友血。

火武:平A有溅射伤害,但不能对墙后敌人造成伤害。一个技能很短,但略显强大。注意:打位移的英雄之前千万不要开始一个技能,不然别人躲起来把自己留在那里戳就像傻子一样。勾子的话搭配陀螺仪,不多描述。但是2技能钩锁的声音太大了。听到声音后,你可以立即按下跳跃按钮,接近掩体,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躲勾子

时空:没什么好谈的,就一招:不要贪。俗话说,不贪的时空不是好的时空。时间更重要的是大局观。哪边容易突破就去突破那边,靠队友赢不了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