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剑歌行》杨门怎么玩 杨门玩法介绍

2020-08-04编辑:jackey

剑侠情缘2剑歌行杨门怎么玩?杨门傲血的武器是长枪,也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以在马上作战的职业,相比同门的啸风差距也很多,相对于其他门派来说难度比较大,以下就是杨门傲血加点介绍。

剑侠情缘2剑歌行杨门怎么加点

傲血定位

傲血流派的定位是半肉半输出流派,擅长冲锋陷阵,快速切入,打乱敌人阵型。伤害属于中等,机动性性强,可追击敌人,也可逃跑。傲血的生命和防御力都比较高,仅次于少林梵这个纯肉盾流派。而且傲血的最大优势是有很强的反控能力,别的流派很难控制到傲血,所以傲血能够在战场中来去自如。

傲血武功

傲血的武功伤害是外功,外功攻击越高,技能伤害越高。技能属性效果与精气值、根骨值相关,根骨值越高,增加自身属性增益技能的效果越高。精气值越高,对敌人造成的负面效果越高。

傲血加点

1:绝技,碧月飞星枪,傲血流派的招牌技能,加点优先级排在第一位,可以用所有资源优先提升这个技能。技能伤害高,并且是在马上施展,施展过程中会提升移动速度,并且大概率回避所有的控制效果。技能持续时间长,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的群体伤害,特殊招式附带封招效果,强力非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