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召唤与合成竞技场技巧有哪些_竞技场打法攻略

2020-08-04编辑:jackey

执着于竞技场是为了奖励啊,但是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游戏中隐藏着一个彩蛋,只有在竞技场才能获得。快来和小编学召唤与合成竞技场怎么玩。

一、竞技场奖励有哪些

大家不要以为竞技场只有每周的钻石,金币奖励,其中还隐藏了一个很重要的彩蛋,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竞技场的奖励。

1.排名奖励:

竞技场的奖励是根据段位来决定的,一共分为八个段位,分别是:英勇黄铜,不屈白银,荣耀黄金,流光紫金,华贵铂金,璀璨钻石,超凡大师,最强王者。奖励由低到高分别是:100钻石,150钻石,200钻石,300钻石,400钻石,500钻石,600钻石,800钻石。

2.彩蛋奖励:

游戏中有一个彩蛋,只要大家在竞技场中解锁召唤三个或者以上传说形态召唤兽之后就可以解锁王子的皮肤,王子皮肤也是解锁公主皮肤的前提条件。

二、竞技场该怎么玩

1.公平对战:召唤与合成的竞技场是公平对战的,战斗开始后,系统会随机选取三个位置的召唤兽,并且双方的召唤兽一样。真的是相当的良心了,完全是凭借技术来进行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