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薇薇安和骑士新手入门攻略汇总

2020-08-03编辑:辉

薇薇安和骑士新手前期怎么玩?前期应该注意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薇薇安和骑士新手入门攻略汇总。

游戏本身还不完善,成长曲线因为装备前期对于人物战斗力影响不大所以很不平滑。前期无论哪个职业,善用回避和技能都能很快的打完前四章,送的第一个宠物自带的吸血技能也能帮助新人安稳的度过前期。

1.前期宝石甚至可以不用 ,金币主要用来升级技能和商店买宝石,宝石因为拆下就损毁,尽量升到9级满级再用。

2. 技能优先点出一个枪/剑的 二段技能有了二段以后伤害提高不是一点。

3.前期装备主要靠秘境,锻造装备的性价比太低很浪费钱。后期靠爬塔出20以后的装备。

4.前期装备的选择。主要看属性。有些等级低的蓝装属性也会很好。 这里推荐一个我觉得前期很好用的拳击手套装。换形态+40怒气 对前期过图很有帮助。

5.后期攒出高等级的爬塔装,属性才会比原先有较大提升,这个时候打秘境3就比较轻松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